西班牙里歐哈醉牛酒莊桶釀白葡萄酒

HACIENDA EL TERNERO Barrel Fermented DOCa Rioja

西班牙里歐哈醉牛酒莊陳釀級紅葡萄酒

HACIENDA EL TERNERO TORNO Crianza DOCa Rioja

西班牙里歐哈醉牛酒莊窖藏級紅葡萄酒

HACIENDA EL TERNERO Reserva DOCa Rioja

西班牙里歐哈醉牛酒莊頂級紅葡萄酒

HACIENDA EL TERNERO PICEA 650 DOCa Rioja

西班牙 里歐哈產區 醉牛酒莊

世界知名酒評家羅伯特.派克Robert Parker曾評價醉牛酒莊:

“非常好,新鮮現代的Rioja法定產區酒莊,是一個驚喜的發現,這是一個值得留意的名字!”

 

西班牙醉牛酒莊---精品 歷史 純手工

Obarenes山腳下一塊獨特的土地,位於里歐哈阿爾塔中心佔地250公頃。歷史、自然環境、森林和葡萄園讓人應接不暇。

酒莊莊園的起源可追溯到西元1077年,當時屬於聖瑪麗亞德埃雷拉修道院。

這裡的建築群被Obarenes山脈包圍,曾經是修道院、營房、學校、聖地牙哥朝聖之路的醫院和古蹟,如今仍然開放,為當地的守護神Virgen de la Pera提供庇護。

 

西班牙醉牛酒莊---酒莊介紹

葡萄園內種植了許多葡萄品種,比如Tempranillo、Viura、Grenache和Mazuelo等,

這些葡萄品種與灌木叢、櫟樹、橡樹或西班牙杉木和諧共存。

 

葡萄園位於平均海拔650公尺處,四週由Obarenes山脈環繞,享有優越的氣候環境,非常適合種植葡萄,

冬季寒冷乾燥,夏季溫暖,混合了鵝卵石的鈣質粘土土壤豐沃且通風。

些葡萄樹齡大部份超過50年,適合精心釀造出具當地風土特色的優質葡萄酒。

 

酒窖位於酒莊的中心,由17、18和19世紀的石頭建築組成,以手工藝的方式精心釀造葡萄酒。

在古老的修道院牆壁間,讓葡萄酒在法國橡木桶中靜靜陳釀,隨著時間醞釀出葡萄酒的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