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弗希尼精選特優干邑禮盒

A. de Fussigny Fine Cognac SELECTION

法國弗希尼超級特優香檳干邑

A. de Fussigny Fine Champagne Cognac SUPERIEUR

法國弗希尼特優香檳干邑XO

A. de Fussigny Fine Champagne Cognac XO

弗希尼香檳干邑

法國Fussigny弗希尼酒廠成立於西元1814年。

 

今日,法國弗希尼酒莊是一間家族經營的精品型干邑酒莊,位於法國干邑區最著名的夏朗德河岸旁,是位於Cognac干邑古城心臟地帶中最後一間至今仍然運作的干邑蒸餾廠,擁有8個銅製蒸餾器。位於河岸邊的儲酒酒窖,面積達5000平方公尺,擁有完美的濕度條件,造就出干邑原酒絕佳的陳年環境。

 

這款著重傳統釀酒工藝的法國弗希尼干邑系列於2008年時重新設計包裝,酒窖大師延續多年來的傳統釀酒技術,釀造出高品質的傳統口感,打破傳統干邑的制式包裝色調及保守風格,以現代且設計感的精品包裝,具一致性的大膽橘色調極簡風格,為這個歷史品牌注入一股新生命。

 

-蒸餾工藝

弗希尼酒莊使用小型Alembic銅製蒸餾器進行二次蒸餾,主要為了萃取出多層次香氣及口感的原酒,第二次蒸餾完成後,只取最珍貴的“原酒酒心”,注入干邑區認證的Limousin橡木桶中進行陳年。

 

-陳年工藝

弗希尼酒莊的酒窖位於干邑市中心的夏朗德河岸,這條具歷史意義的河流,在西元十七世紀時,是將法國干邑白蘭地運往歐洲各城市的主要通道;有了來自夏朗德河的濕氣,形成一個極佳的天然陳年酒窖環境,造就出弗希尼干邑柔順的口感。

 

-調配工藝

弗希尼酒莊酒窖大師擁有20年的酒窖調配經驗,仔細品嘗上百種原酒,調配出屬於弗希尼的獨特風格在均衡度、濃郁度、傳統技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