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Napa歌之頌品飲盛會的焦點,一同探索美味的加州葡萄酒

︱2011.10.24︱

 

美國加州Napa歌之頌品飲盛會的焦點,一同探索美味的加州葡萄酒

加州一直是世界葡萄酒的重要產區之一,也是美國最大的葡萄酒產區。美國加州葡萄酒協會特別重視亞洲市場,並以台灣為巡迴推廣的首站,分享了最引以為傲的加州葡萄酒。

10月份舉辦的「2012探索加州葡萄酒年度品飲盛會」,陸海洋行引進加州Napa產區的「歌之頌酒莊」,旗下酒款「歌之頌莎當尼白酒」花香芬芳、優雅濃郁,餘味帶有香草怡人氣息;「歌之頌黑皮諾紅酒」活潑的果實芬芳,是一款優雅且香氣多樣化的紅酒;「歌之頌蘇維翁紅酒」酒體飽滿濃郁,更是品飲會上的焦點酒款,吸引愛酒人士佇足品飲一杯接著一杯,許多與會的貴賓更是口耳相傳歌之頌的好味道,介紹同行朋友一起來分享與探索好酒,可見歌之頌的酒質優良及產品魅力令人驚艷。美國酒評家Robert Parker品飲「歌之頌蘇維翁紅酒」給予極高的評價。歌之頌酒莊更於今年榮獲了「Wine & Spirits 2012 Winery of the year」年度最佳酒莊的殊榮。

「歌之頌酒莊」釀酒所使用的葡萄,100%都是來自自家莊園的葡萄,在釀酒品質上得以全程監控,釀造出質感與口感極佳的葡萄酒。而「歌之頌酒莊」深切體認到環境保護與永續經營的重要性,酒莊內所使用的90%電力來自於太陽能,酒莊裡的釀酒設備也都是符合綠色環保要求的高效節能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