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香奈特葡萄酒全球限量彩繪版 7-11好評熱賣中

︱2012.09.12︱

 

法國酒業龍頭(GCF),獨特酒瓶造型

法國香奈特紅酒為創立於1979年的法國酒業龍頭吉賽福酒業集團旗(GCF)下暢銷產品,更創下每一秒鐘就賣出3瓶的銷售佳績,為風行全球兩百餘國家的知名品牌。香奈特獨特的瓶身設計榮獲國際包裝競賽獎項,其瓶身造型特殊獨特突破以往制式的酒瓶設計,瓶頸造型與瓶側的凹槽設計十分符合人體工學方便拿取,因而使用「歪脖子」名稱使消費者熟悉,上市後廣受消費者喜愛。

 

首次推出彩繪版

法國香奈特首次推出全球限量彩繪版兩款750ml的卡本內-施赫與紫梅洛紅酒,由「陸海洋行」引進並且在7-11雲端超商-品酒誌獨家販售,此兩款酒標設計獨特充滿藝術氣息,卡本內-施赫穿上時尚感的紅白設計綻放亮眼花朵,紫梅洛穿上充滿浪漫氣息的紫色飄逸花瓣,紅色與紫色的亮麗瓶身新穎搶眼,除了吸引原本的忠實消費族群外,勢必也造成對流行時尚十分敏銳的女性族群瘋狂搶購與收藏。

 

7-11獨家販售中,反應熱烈

兩款香奈特彩繪限量版9月5日於7-11正式上市銷售,短短一週的時間就創造驚人的佳績,各門市詢問度與銷售反應十分熱烈,感謝各位消費者的青睞。若您還沒擁有何不盡快行動,千萬別錯過了香奈特推出的經典酒款全球限量的彩繪版,此款最適合喜好特別造型且喜愛收藏特殊酒款的您擁有。(數量有限,售完絕版)

 

7-11雲端超商 品酒誌 獨家好評熱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