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 CHENET法國香奈特歪脖子葡萄酒限定彩繪典藏版 ※9月5日起7-11獨家銷售※

︱2012.08.23︱

 

 由法國酒業龍頭Les Grands Chais de France吉賽福集團所生產的「J.P. CHENET香奈特歪脖子葡萄酒」,暢銷世界200餘國,創下全世界平均每秒賣出3瓶,年銷量達8400萬瓶銷售成績,為全世界最暢銷的法國葡萄酒。J.P. CHENET今年首度推出全球限量彩繪典藏版,限定國家限量配額。J.P. CHENET進口商「陸海洋行」成功經營台灣市場,使得台灣市場獲得吉賽福的高度重視,取得亞洲區少數配量,讓台灣消費者也能擁有此珍貴的彩繪典藏版。

 

  由「陸海洋行」所引進的香奈特葡萄酒在台熱銷多年,獨特瓶頸造型和瓶側凹槽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方便易拿,因而以「歪脖子」名稱為消費者所熟知,深受國人的喜愛。此次推出的全球限量彩繪典藏版750ml共二款,分別是紫梅洛及卡本內-施赫紅酒,皆為國人最喜愛的葡萄品種,藝術酒標設計新穎搶眼,充滿時尚、浪漫氣息。酒標與瓶身一體成型頗具收藏價值。紅、紫色的亮麗瓶身,除了吸引原本歪脖子葡萄酒忠實消費者,勢必再造成女性族群的瘋狂搶購。

 

J.P. CHENET 法國香奈特歪脖子葡萄酒限定彩繪典藏版
左:香奈特施赫紅酒          右:香奈特紫梅洛紅酒

 

 

  「J.P. CHENET香奈特歪脖子葡萄酒-全球限量彩繪典藏版」9月5日起於7-11品酒誌獨家預購。消費者可至全台7-11統一超商門市櫃台直接訂購(不需透過I-bon系統),數量有限,售完為止。當日中午12點前訂,隔日中午12點後即可取貨。預購期間訂購再加贈香奈特迷你瓶紅酒或汽泡酒乙瓶。(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