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佛朗明哥紅酒 大家樂刮刮卡活動現正熱烈進行中

︱2012.07.01︱

 

自2005年上市至今累計銷售已超越千萬瓶、連年創下國內紅酒銷售第一的「法國佛朗明哥紅酒」。承蒙各位的支持與愛戴,使得佛朗明哥紅葡萄酒成為台灣消費大眾口感接受度最高的紅酒第一品牌,現在更大手筆推出消費者回饋活動─『佛朗明哥紅酒 大家樂刮刮卡活動』。

 

即日起到9月30日止,凡購買法國佛朗明哥紅葡萄酒1.5L,即可獲得刮刮卡乙張。總計將送出10名「燦坤提貨券1萬元」、50名「Hello Kitty限量紀念機械錶」、50名「高級ABS旅行拉桿箱」、100名「捷克進口Libera酒壺組」、300名「Glasslock玻璃保鮮盒」、2000名「佛朗明哥微波餐盤組」及3000名「法國佛朗明哥紅酒750ml」,5000多個得獎名額,總價值超過200萬元的好禮。活動詳情請見陸海洋行官網 www.sealand-wine.com.tw 。(兌換期限至2012年12月31日止)

 

獎項總價值超過二百萬

一獎

燦坤提貨券1萬元

10名

二獎

Hello Kitty限量紀念機械表一只

50名

三獎

高級ABS旅行拉桿箱一只

50名

四獎

捷克進口Libera酒壺組一組

100名

五獎

Glasslock玻璃保鮮盒組一組

300名

六獎

佛朗明哥微波餐盤組一組

2000名

大家樂獎

法國佛朗明哥紅酒750ml一瓶

3000名

 

 

眾多獎項獎品等你來刮哦

 

 

 

同時,法國佛朗明哥紅酒推出全新品牌包裝視覺形象,新包裝加強產品的形象識別,更加時尚、典雅、精緻、視覺感明顯易識別,符合現代時尚品味。

 

新包裝特色:

  1. 簡約時尚風格

  2. 浪漫粉紅色系為主視覺,充滿法式氣息

  3. 彩蔥玫瑰花立體線條,增添高雅質感

  4. 加強說明:法國原裝進口PRODUCE OF FRANCE

 

 

法國紅酒的歷史悠久,除了講究葡萄品種,對於天氣、土地也有其一套嚴格的標準。「法國佛朗明哥葡萄酒」採用經人工採收、篩選的優質葡萄,經破皮、去梗、榨汁,並遵循法國百年傳統的釀造手法,以100%天然葡萄發酵與熟成,再由法國專業的釀造師調配出最適合台灣人口感的葡萄酒。不僅徐徐散發著恬靜宜人的氣息,即使開瓶30分鐘後仍舊表現出完美的酒香;尤其醇厚微甜的口感更深受女性和剛開始學習品飲紅酒的消費者所喜愛。

 

法國佛朗明哥紅酒1500ml 新包裝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