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UNI 格蘭有你‧有你真好 曾國城奪金鐘的秘密

︱2011.12.26︱

GRAND UNI 格蘭有你,有你真好

曾國城奪金鐘的秘密—金黃色的香甜好運

 

親朋好友歡聚的時刻,

工作夥伴慶功喜宴之際,

獨自享受寧靜,回味人生的時候…

品酌「格蘭有你」,體會「有你真好」就在這一刻!

 

陸海洋行與Ian Macleod Distillers Ltd 所共同合作開發出威士忌新品—格蘭有你(Grand Uni)可謂醞釀許久的佳作,無論從酒質、風味或設計與包裝,在在都盡顯光芒,面面俱到且忠實呈現蘇格蘭威士忌的實力與魅力。

 

100年12月26日 格蘭有你蘇格蘭經典威士忌

新品上市發表會

格蘭有你  有你真好

 

格蘭有你蘇格蘭經典威士忌」與其他調合威士忌不同,特別選擇高比例達50%之麥芽原酒來做調配,並選用來自蘇格蘭代表性產區包括高地及低地的原酒,以釀製出最完美平衡之口感,這款蘇格蘭原裝進口之威士忌,主要針對台灣消費者的口感與喜好為出發點。


金黃色琥珀光澤,在橡木桶中歷經數年粹練,飽滿的麥芽香氣,倒入杯中,香氣四溢;空氣中飄散著太妃糖的香甜及薄荷的清爽,伴隨著一絲絲大麥田的青草香及微微的柑橘香,彷彿徜徉在蘇格蘭的麥田裡,自在輕鬆沒有憂慮…。


產品代言人曾國城私下透露,入圍金鐘獎主持人的那段時間心情上上下下,已經抱持著入圍就是肯定的心態,沒想到接下產品代言後,緊接著就榮獲金鐘獎,內心高興之餘,總覺得是這瓶酒帶來的好運!因為「格蘭有你,有你真好」嘛!這個好兆頭讓他在擔任代言人的過程中相當感謝廠商!

格蘭有你年度代言人曾國城分享代言格蘭有你 有你真好 有你真巧


此外,該款蘇格蘭「原裝進口」威士忌,非常符合台灣消費者的口感與喜好,其酒體中等、入喉柔滑,簡單的麥芽甜味,些許堅果、甘草和烤蘋果的味道,平衡掉甜味,口感就像台灣人經常比擬酒的用語「就是順口」!


實惠的價格與高質感的包裝設計,瞄準喜慶宴會、年節禮盒市場,以消費者需求而打造出高雅大方之包裝,單瓶包裝盒外觀以台灣人象徵喜氣大方的黑、金、紅三色作為設計元素。不僅瓶內的酒好喝,瓶外的包裝更為體面。


優質內容與典雅外觀,為贈禮者、設宴主人的面子和裡子都作足了!想必未來在婚宴會場、尾牙春酒、甚至夜店調酒,將不難看見這匹金黃耀眼的獨角獸。

格蘭有你蘇格蘭經典威士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