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勝駿馬黑麥威士忌在台上市

︱2021.11.24︱

陸海洋行首支代理的美國威士忌【勝駿馬SAGAMORE】美國黑麥威士忌正式在台登場,經過多年經驗非常挑嘴的老董及市場口感審核,一次又一次的選酒評比,嚴選出符合口感及相衡國際價格的黑麥威士忌【美國勝駿馬黑麥威士忌】,獻給台灣威士忌愛好者。

 

全球沸騰  黑麥旋風

勝駿馬蒸餾廠位在馬里蘭州巴爾的摩港附近,佔地五英畝的新潮先進濱海蒸餾廠,擁有全球唯一40英呎高鏡面銅質蒸餾塔。馬里蘭州是美國知名黑麥威士忌產區,代表品質與高檔,來自此區的黑麥威士忌倍受全美尊從及渴望。勝駿馬蒸餾精英團隊精湛調配黑麥、玉米與麥芽的比例漿化,三次蒸餾淬煉質地細緻的酒液,陳放在全新烤桶的橡木桶熟成,釀造出精彩絕倫的勝駿馬黑麥威士忌。

 

勝駿馬蒸餾團隊用心對待出廠的每一瓶酒,在品質及包裝細節上以人工取代機器的量化處理,手工精品作業檢查和貼標,力求完善,致力於打造全新全球矚目的烈酒品牌。勝駿馬蒸餾廠的目標是擁有獨創一格專屬的黑麥威士忌類別,因此自豪地將RYE大大顯示在酒標上以展雄心壯志,自我期許將來提到馬里蘭州黑麥威士忌就會聯想到勝駿馬。

全新烘烤橡木桶陳年 手工精品作業

 

 

美國勝駿馬極品黑麥威士忌

傳統馬里蘭風格黑麥威士忌。香草、焦糖、香料等香氣,蜜餞陳皮味道,帶有丁香和肉豆蒄的氣味,縈繞核桃和紅糖尾韻,酒精濃度41.5%。榮獲Tasting Panel 95高分,建議售價1650元

 

美國勝駿馬雙桶黑麥威士忌

香料、陳皮、溫熱肉桂,絲滑焦糖和馥郁的烘烤椰子風味。榛果和核桃的堅果風味與香草和焦糖完美融合,酒精濃度48.3%。榮獲Tasting Panel 96高分及美國專業酒類零售雙金獎肯定,建議售價2100元

歡迎來電洽詢,服務專線:0800-803-999 陸海洋行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