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酋長經典威士忌新裝上市

︱2021.09.01︱

老酋長威士忌深耕台灣 品牌悠久

Chieftain’s老酋長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品牌成立於西元1936年,為蘇格蘭著名獨立裝瓶酒廠Ian Macleod Distillers Limited創始品牌,將近百年的品牌成長史,一路走來都是酒廠重點經營的明星商品。Chieftain’s中譯【老酋長】,意指領導者,尊榮尊貴的象徵。老酋長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系列每一瓶威士忌皆來自酒廠用心釀製,精湛的蒸餾技術及傳統少量生產,質優精美獲得眾人的喜愛及肯定。老酋長品質釀製以上呈王者、皇族、領導者品飲的最好、最上品為宗旨。

 

陸海洋行於1997年正式代理老酋長威士忌進口來台,多年市場耕耘,不斷累積忠誠的愛好者。老酋長威士忌以少量精品化批次生產,風格獨具,純厚酒體,加上大師精準的選酒功力,符合嚴格的口感標準,更滿足各個地區威士忌酒迷們的味蕾喜好,屢創佳績。

 

精量優質 萬中選一

老酋長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經典年份系列以精品模式限量生產,每一批次裝瓶不超過6000瓶,精緻質量,為威迷老饕們口耳相傳的超值威士忌。老酋長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不斷創新追求卓越,酒質口感擄獲消費者的認同,2012年推出100%全程雪莉桶系列珍貴酒款,轟動酒界,甫到貨隨即全數銷售一空,實質呼應「老酋長」群雄會聚的戰績,不屈不撓的精神,持續在威士忌酒界發光發熱、領導前進,提供優質又有競爭力的蘇格蘭威士忌。

 

老酋長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以粗獷簡約呈現男性般豪爽特色,簡約樸實之下隱含其細膩的一面。老酋長1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榮獲台灣威士忌消費指標性雜誌【烈酒壹之選】高度評價,為同等級的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系列產品中最高評分。

 

新裝登場 光榮再現

新裝新氣象,老酋長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經典年份系列全面改版包裝設計,嶄新的面貎,各個年份以不同主題色系區別,搭配大器燙金的老酋長LOGO,呈現華麗尊貴的形象。全系列酒款:老酋長1936精釀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老酋長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老酋長1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及老酋長18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4款垂直年份滿足各個消費層的需求。歡迎來電洽詢,服務專線:0800-803-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