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杜雪莉桶威士忌空運抵台

︱2021.03.31︱

台灣為蘇格蘭雪莉桶威士忌的主要進口國之一,擁有廣大的市場及威士忌愛好者的專業品飲推廣,讓蘇格蘭雪莉桶威士忌的需求在台灣不斷地成長。眾多威士忌品牌當中,坦杜雪莉桶威士忌堅持100%全程雪莉桶桶存,只專注一件事情上的職人精神,塑造出坦杜雪莉桶威士忌不同凡響的獨特風格。台灣代理商陸海洋行自2014年進口來台,甫推出即獲得威士忌酒迷們熱情瞩目,銷售年年成長,成績斐然。坦杜雪莉桶威士忌也不負眾望,屢屢在知名國際競賽上大展身手榮獲佳績。

 

日前,代理商陸海洋行委外物流倉庫遭遇意外火災,經查所有庫存付之一炬,坦杜雪莉桶威士忌也無一幸免。面對突如其來的惡耗,酒界20多年經營經驗的陸海洋行第一時間尋求國外酒廠支援,將以最快的速度填補主力產品,避免供貨中斷,短期造成不便深感抱歉。面對考驗,積極處理,也拿出台灣人硬頸精神愈挫愈勇。

 

主力產品空運抵台稍稍緩解供應緊張之局

首波空運抵台產品為坦杜12年雪莉桶威士忌和坦杜15年雪莉桶威士忌,空運到貨量有限,僅可稍緩供應緊張之局。陸海洋行總經理洪耕書說:「當務之急,就是儘快將主力產品供應到位,不計成本安排空運運送,不能讓市場缼貨太久,讓長期支持坦杜雪莉桶威士忌的愛好者等候。」

 

不屈不撓的精神迎接挑戰

陸海洋行遭逢意外重挫仍保持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它,處理它,不屈不撓的精神著實令人敬佩。陸海洋行總經理洪耕書說:「感謝合作夥伴及協力廠商大力支持及伸出援手以最快的生產速度供應台灣市場,陸海洋行擁有多年經驗及專業酒類知識,還有健全的通路及忠誠的客戶,品牌建立市場口碑,加上一流的同仁團隊,有信心有勇氣,繼續努力,再創高峰。」

 

歡迎來電洽詢,服務專線:0800-803-999 陸海洋行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