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到鴻運照~ 坦杜金牛紀念版原酒限量上市

︱2021.01.01︱

牛年到鴻運照坦杜好酒迎新春

2021牛年開春鉅作「坦杜金牛首款紀念版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限量原酒」為坦杜蒸餾廠獨家獻給華人市場的超限量生肖紀念原酒。擁有百年歷史的坦杜蒸餾廠,坐落在孕育知名蒸餾廠的斯佩塞河畔,得天獨厚的絕佳環境,百年老店蒸餾技藝,堅持全程以優質Oloroso雪莉桶桶陳熟成,坦杜雪莉桶威士忌以獨特豐富、甜美、果香、圓潤、複合辛香調性帶來均衡滑順口感、多層次的柔長尾韻為特色。深受威士忌愛好者的喜愛。

 

坦杜金牛首款紀念版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限量原酒

牛象徵著強勁,決心及堅毅的精神,與坦杜酒廠百年來的堅持不謀而合,這款在亞洲獨家推出的坦杜牛年紀念版原酒,充滿莓果及香草芬芳,香濃雪莉桶醇厚木桶味帶著蜜餞果乾和清新柑橘香,尾韻層次豐富。

 

農曆新年為華人世界中的非常重要的歡慶節日,人與人之間,互道恭喜互祝好運,歡喜迎接嶄新的一年。牛年應景的坦杜首發第一版威士忌原酒佳釀,送給獨一無二、品味尊貴的您,祝新年快樂、酒濃情更濃。坦杜金牛首款紀念版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限量原酒,酒精強度58%,建議售價3500元,2021年1月上市。

 

歡迎來電洽詢,服務專線:0800-803-999 陸海洋行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