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威斯克黑桶極品威士忌新裝上市

︱2020.07.01︱

愛爾蘭威斯克黑桶極品威士忌,即日起,將以全新風貌隆重上市,外包裝改選時尚又霸氣的神祕霧黑色圓桶盛裝,質感加倍升級!除此之外,在新的包裝設計上,也將2017年 Ultimate Spirits Challenge終極烈酒競賽中,獲得93分的佳績,大方地呈現出來,再一次帶給消費者們耳目一新的感受和前所未有的滿足感。


威斯克蒸餾廠強調「三次蒸餾、愛爾蘭在地麥芽、當地泉水」為首要特色,是愛爾蘭唯一自行發麥芽的蒸餾廠,並且擁有專業桶匠自行烤桶,顯現威斯克蒸餾廠對釀製過程的要求從細節枝末都不馬虎。以愛爾蘭傳統三次蒸餾法在壼式蒸餾器小批次生產,賦予威士忌獨特而精緻的生命力,酒質純淨,口感厚實甘甜,相較大量生產的威士忌其整體表現更顯工藝精髓更展現濃郁集中的特色。


愛爾蘭威斯克黑桶極品威士忌
威斯克蒸餾廠特別精心推出,與眾不同超級重度烤桶的威士忌,First Fill Bourbon Casks Char Level n.5,使用第一手波本酒桶並且重度烤桶到最高程度第5級,酒色呈現深巧克力色,入口出現香草奶油氣息,絲絲的煙燻味,伴隨著柑橘類水果芬芳,麥芽香及甜潤口感迴繞不已。
建議售價1600元

歡迎來電洽詢,服務專線:0800-803-999 陸海洋行股份有限公司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