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杜雪莉桶威士忌 2020世界威士忌大賞戰績輝煌

︱2020.04.21︱

坦杜威士忌的堅持,堅持全程以雪莉桶桶陳,堅持優質Oloroso雪莉桶熟成,旗下酒品一一獲得國際評比的肯定,逐漸嶄露頭角光芒四射。今年2020世界威士忌大賞World Whisky Award於日前公布得獎酒款,坦杜威士忌系列勇奪最佳單桶蘇格蘭威士忌大獎及最佳13~20年單桶蘇格蘭威士忌大獎、蘇格蘭威士忌類別二金一銀,共5個獎項,坦杜威士忌的酒質實力倍受肯定,為本次評比競賽的大贏家。

 

坦杜團隊表示「所有蘇格蘭蒸餾廠而言,由於雪莉桶取得不易,造成雪莉桶陳放的威士忌原酒彌足珍貴,為了確保雪莉桶來源供應無虞,大舉前往雪莉桶的供應源頭-西班牙,從橡樹林取材、切割、風乾、烤桶,經過雪莉酒的潤桶後,成就完美的雪莉桶,坦杜團隊親自監督過程,在蘇格蘭威士忌產業中有如此講究的蒸餾廠區指可數,坦杜蒸餾廠傾力投入更多時間及成本以提供優質不同凡響的威士忌。

 

坦杜限量版2002年份 歐洲橡木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原酒 台灣限定

陳放在100% First fill歐洲橡木雪莉桶熟成,不經冷凝過濾,以酒精強度57.1%裝瓶,酒色呈深紅銅色澤,濃郁的柑橘及無花果醬香氣,伴隨著糖蜜餡餅和奶油糕點等烘烤甜點的溫暖芬芳,辛香料如丁香及檸檬皮點綴其中。口感圓潤滑順,多重花香充滿口中,接著出現烤盤上剛烤好溫暖的現切肉桂果乾手工麵包滋味,散發出誘人的水果香氣。尾韻帶著令人愉悅的多重蜜果香,不停變化不斷繚繞,綿長且細緻。售價11000元。得獎記錄:2019世界威士忌大賞最佳蘇格蘭單桶威士忌原酒、2020世界威士忌大賞最佳蘇格蘭單桶威士忌13~20年原酒

 

坦杜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限量批次原酒n.004榮獲金牌肯定

剛壓碎的新鮮堅果香,溫暖的香草奶油味,優雅的木桶辛香氣息;入口後感受到夏季莓果加上奶油在口中爆發的芬芳,烤箱中剛烘焙好的微熱餅乾,逐漸地出現糖漬柑橘的清香充滿口中,尾韻充滿著葡萄乾,現磨橙皮及赤砂糖的美妙甜蜜,不停地盈繞著綿長又難忘的濃郁滋味。坦杜蒸餾廠經理Sandy McIntyre表示:「我們非常自豪此系列自推出以來不斷榮獲國際金牌獎及好評,坦杜限量批次原酒每批都是最獨特且最原始天然的表現,每批風格和原酒酒精濃度略有不同,坦杜批次原酒第四版如前幾版一樣,完美呈現出雪莉桶給我們最優質的天然禮物;美麗酒色及豐富口感,每滴都是來自最珍貴的Oloroso雪莉桶」。酒精強度57.8%,售價2780元。得獎記錄:2019蘇格蘭威士忌大師競賽金牌獎、2019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雙金牌獎、2020世界威士忌大賞金牌獎。

 

坦杜15年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46% 榮獲銀牌肯定

本款坦杜15年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於2019推出,全程於珍貴優質的Oloroso雪莉橡木桶中熟成,散發出清新蘋果香氣、融合了幸福感十足的烘烤糕點香味,伴隨著甜橙皮、楓糖以及木質氣息,隱約帶有絲絲鳳梨乾的甜蜜清香。口感帶有黑色水果馥郁味道,複雜的辛香調及黑巧克力圍繞,奔放溫暖的口感帶出杏桃及覆盆莓濃郁又不膩口的滋味,與清新檸檬塔和杏仁堅果味交錯,餘韻綿長。酒精強度46%,售價3380元。得獎記錄:2020世界威士忌大賞銀牌獎。

 

歡迎來電洽詢,服務專線:0800-803-999 陸海洋行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