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2瓶坦杜12年雪莉桶威士忌送限量球帽

︱2019.11.18︱

台灣市場領先全球首發【坦杜12年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嶄新風貌亮相,改用優雅精美的鏤空開放設計,並以時尚霧黑色硬殼禮盒盛裝,完美襯托坦杜威士忌獨特的瓶身和雅致的線條。具有創新、潮流、與眾不同的新外衣,不僅呈現出典型維多利亞奢華風格,又再次帶給我們台灣威士忌酒迷們,更卓越的品質,更高層的享受。


坦杜蒸餾廠成立於1897年,坐落在孕育出許多知名蒸餾廠的斯佩塞河畔,水源清澈,擁有極佳的地理環境,起初選擇建造地點,是因為當地優良的水質,目標為建造當時最先進的蒸餾廠,生產最傑出的威士忌為宗旨。酒廠內裝瓶的所有單一麥芽威士忌,都是使用價格不斐的雪莉桶來陳放,堅持全程雪莉桶、不加焦糖調色的製酒原則,主要是創造出坦杜蒸餾廠的巔峰之作,為消費者帶來獨特豐富、圓潤、果香、辛香味等所帶來的均衡滑順口感且多層次的柔長尾韻。

 

坦杜12年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Tamdhu 12 YO Speyside sherry Cask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口感特色:

坦杜12年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充滿圓潤濃香的雪莉桶香味,宜人的肉桂捲和燉煮柑橘果醬香氣,清爽薄荷葉的微香中帶著葡萄乾的香甜,絲滑柔軟的口感,入口後口中像是剛品嚐塗滿了紅苺果醬的香蕉糕點的甜蜜滋味,接著出現黑莓果醬及麥芽餅乾等多層次芬芳,尾韻慢慢釋放出辛香料、乾果蜜餞和一絲絲蘇格蘭傳統零食糖塊(Scottish Tablet)的氣息,一款精彩且值得一試的濃郁型雪莉桶佳釀。酒精濃度43%,包裝升級,價格不變,建議售價$1500元。

即日起,購買2瓶坦杜12年雪莉桶威士忌,贈送一頂坦杜球帽,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歡迎來電洽詢,服務專線:0800-803-999 陸海洋行股份有限公司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