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杜雪莉桶蘇格蘭威士忌Whisky Live展現風華

︱2019.11.11︱

坦杜雪莉桶蘇格蘭威士忌,首次參與2019 Whisky LIVE國際烈酒展,坦杜以獨樹一格的全程雪莉桶熟成威士忌風靡全場,嶄新的包裝及精實的酒質,分享給威士忌愛好者品酩。同時也隆重邀請到坦杜蒸餾廠亞洲區業務經理Tom Russell 親自來台推廣,身為蘇格蘭威士忌三代傳承世家,擁有豐富的知識及經驗,與現場威迷們近距離互動深度交流。

 

超吸睛大會限定酒款,坦杜限量2001美國橡木雪莉桶威士忌單桶原酒、坦杜限量2002歐洲橡木雪莉桶威士忌單桶原酒,倍受行家高度的關注及指定購買,開展不到10分鐘,來自國外獨具慧眼的威迷,特別拉著行李箱前來搶購。珍稀、獨特、第一手Oloroso雪莉桶熟成,頂級的配備、一流的品飲感官享受,令威士忌愛好者及收藏家為之風靡的夢幻逸品。

 

特別的是,坦杜12年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廣受酒展消費者的青睞及好評,以全程雪莉桶熟成,酒體圓潤、口感濃香,帶有肉桂、柑橘果醬、乾果蜜餞、糕點等甜蜜滋味,不論行家及新手都體驗到坦杜最真的雪莉桶威士忌回饋。今年2019新推出的坦杜15年雪莉桶威士忌46%台灣限量1200瓶、坦杜15年雪莉桶威士忌原酒限量3000瓶,也獲得現場熱烈觀注及迴響。

 

坦杜威士忌的攤位設計以古蹟火車站櫃台呈現昔日繁榮及熱鬧的氣息,坦杜蒸餾廠是一間歷史悠久的威士忌酒廠,擁有120年以上的蒸餾經驗及老師傅級的技藝,至今還妥善保存代表經濟蓬勃發展的火車站歷史遺跡。透過坦杜攤位的硬體環境感官感受,精彩的介紹及引領品飲,如同列車長帶領著乘客一同搭乘時光列車,品酩時代珍稀風味。

 

藉由這次Whisky Live 10周年,不僅讓眾酒迷們認識坦杜蒸餾廠的背景,蘇格蘭唯一全程雪莉桶熟成的蒸餾廠,更傳達了坦杜團隊一路走來堅持的精神,前往雪莉桶的供應源頭-西班牙,從橡樹林取材、切割、風乾、烤桶,經過雪莉酒的潤桶後,成就完美的雪莉桶,坦杜蒸餾廠傾力投入更多時間及成本,以提供消費者最優質、不同凡響的威士忌。

 

歡迎來電洽詢,服務專線:0800-803-999 陸海洋行股份有限公司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