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杜15年雪莉桶威士忌原酒台灣獨家上市

︱2019.09.12︱

台灣再次領先全球,獨享坦杜15年威士忌原酒限量新品。繼去年坦杜12年120週年威士忌原酒在台推出即引起市場搶購收藏,甚有國外威迷們跨海尋此佳釀。今年坦杜蒸餾廠重炮推出坦杜15年威士忌46%,同時也獨厚台灣威士忌愛好者,特別挑選5桶珍藏的15年歐洲橡木雪莉桶威士忌原酒,以原酒酒精強度裝瓶,酒質口感更上一層,原酒數量稀少珍貴,適合饋贈品鑑珍藏美酒的您。

 

2011年由伊恩麥克里歐公司取得坦杜蒸餾廠的經營權,同時也取得了為數可觀的坦杜窖藏老酒。現任經營團隊維持坦杜蒸餾廠一貫的特色「堅持100%全程雪莉桶熟成」,繼坦杜10年威士忌、坦杜12年威士忌,今年2019終於期盼到坦杜15年威士忌隆重上市。靜待時間淬湅完美的威士忌,坦杜蒸餾廠正逐步增加核心產品系列,以細水長流的經營哲學之道,限量釋出整桶原酒。坦杜蒸餾廠陸續展現風華綻放精彩,積極躍進全系列商品邁向豐富完整。

 

坦杜15年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原酒56.9% 台灣獨家限量版

坦杜蒸餾廠2019最新年度台灣獨家上市之限量酒款,坦杜15年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全程於珍貴優質的Oloroso雪莉橡木桶中熟成,不經冷凝過,以原酒酒精強度56.9%裝瓶,散發糖漬香蕉的濃郁香氣,清爽的香草奶油加上白蘭地酒糖的甜蜜,帶有黑糖與草本植物的氣味。入口時充滿多層次的歐式香料氣息,表現出均衡優雅的雪莉桶香甜滋味。令人愉悅的甜蜜芳香中,帶著柔美水果與柑橘果醬般甘甜及香料氣息,入喉尾韻留下一層層木桶味及蜜餞濃郁芳香。建議售價6800元,台灣獨家限量3000瓶。

 

坦杜15年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46%

坦杜蒸餾廠2019最新年度限量酒款,坦杜15年威士忌全程於珍貴優質的Oloroso雪莉橡木桶中熟成,以酒精強度46%裝瓶,建議售價3380元。首批限量24,000瓶,全球配售,台灣取得1200瓶配量。

 

香氣上散發出甜蜜果香、幸福感十足的烘烤糕點味,伴隨著甜橙皮、楓糖、木質氣息。口感上則帶有黑色醬果馥郁味道,餅乾核果等深層氣味,隱約有點肉桂及黑巧克力圍繞,餘韻綿長。坦杜15年威士忌不經冷凝過濾的自然酒色,酒精強度46%。

 

坦杜蒸餾廠經理Sandy McIntyre表示:「我們非常自豪及滿意新上市的坦杜15年雪莉桶威士忌,當你品飲這款令人驚豔的15年威士忌新品,可以感受到坦杜團隊所投入的時間及專注。我們衷心誠摯地獻給世界各地的坦杜品飲者可以如同我們一般地鐘情於坦杜15年帶來的感官享受。
 

 

歡迎來電洽詢,服務專線:0800-803-999 陸海洋行股份有限公司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