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首席大師越喝越享受 北歐設計舒適躺椅帶著走

︱2019.03.22︱

陸海洋行代理進口智利首席大師葡萄酒,來自智利最著名產區Maipo Valley。Maipo Valley是距離智利首都聖地牙哥(Santiago)最近的葡萄酒產區,也是智利葡萄酒誕生的搖籃。智利為台灣進口葡萄酒的第三大國家,其物美價廉濃郁口感倍受國人喜愛。智利首席大師葡萄酒去年初登場初試啼聲即獲得廣大的迴響及青睞,厚實酒體合理價格,成為回購率成長最快的新起之秀。

 

喝首席大師葡萄酒‧北歐設計舒適躺椅帶著走

智利首席大師典藏蘇維翁紅葡萄酒來自最適合種植蘇維翁品種的智利Maipo河谷,100% Cabernet Sauvignon葡萄釀製,全程手工採摘葡萄,法國桶及美國桶中陳放12個月;深紅寶石酒色,豐富的黑莓和紫羅蘭花香,伴隨著香草、菸絲及皮革氣息,酒體均衡,絲滑的烏梅和糖蜜滋味在口中環繞;搭配紅肉料理或歡樂純飲皆宜。每瓶售價1200元,原裝12入木箱。即日起贈買智利首席大師典藏紅酒一打,活動特價每瓶960元,再贈送北歐設計舒適躺椅一張(市值3900元),贈品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歡迎來電洽詢,服務專線:0800-803-999 陸海洋行股份有限公司

 

《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