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杜限量批次原酒n.003新品上市

︱2018.10.18︱

坦杜蒸餾廠2013年復廠後每一年發表萬眾期待的新版本『坦杜限量批次原酒系列』,此系列未經冷凝過濾,純粹天然的酒色及高酒精強度,真實表達出維多利亞時期至上精神,也是坦杜的品牌宗旨,創造獨一的特選威士忌。

 

為了創造出豐富的口感及特有風格,坦杜限量批次原酒由資深釀酒師從酒窖中精選出高比例的第一手優質雪莉桶威士忌原酒裝瓶而成,獲獎連連。每批推出皆受到威士忌愛好者的高度關注及搶先入手,每年批次產量有限,分配全球主要威士忌販售國家,往往一上市即秒殺完售。

 

坦杜威士忌蒸廠行銷總監Iain Weir:「我們非常興奮發表坦杜限量批次原酒n.003的上市,也十分自豪此系列n.001及n.002自推出以來不斷榮獲國際金牌獎好評。」Iain Weir接著表示:「坦杜限量批次原酒是最原始天然的呈現,彷彿您就站在雪莉桶前直接將威士忌抽取出來飲用,令人充滿信心將成為坦杜系列產品中的熱門酒款。」

 

坦杜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限量批次原酒n.003

Tamdhu Batch Strength n.003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口感特色:

明顯的冬季莓果和香草奶油芬芳,新鮮剛壓碎的堅果香,迷人的雪茄木盒香氣加上辛香氣息;舌尖先探索到溫暖的辛香味和雪莉木桶香,漸漸地柑桶和杏桃甜香充滿口中,餘韻環繞著橙皮水果蛋糕的美妙,如初戀般令人難忘的美好滋味。酒精強度58.3%,新品上市2500元。獲獎記錄:國際烈酒競賽金牌獎及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金牌獎。

 

歡迎來電洽詢,服務專線:0800-803-999 陸海洋行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