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2瓶坦杜12年威士忌,送限量贈品

︱2018.07.01︱

坦杜蒸餾廠年度最新力作「坦杜12年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特地以台灣市場做為全球首發上市的國家,獨厚台灣威士忌酒迷,展現對台灣市場極為重視。除了台灣擁有成熟的威士忌消費實力,陸海洋行與經營集團伊恩麥克里歐公司擁有超過20年以上深厚的合作關係,更是促成這次選定台灣首發的契機。目前蘇格蘭境內想買也買不到,因為坦杜12年威士忌只在台灣,想要嚐鮮的海外朋友只能再等等了。

 

原隸屬於愛丁頓集團的坦杜酒廠,2011年由伊恩麥克里歐公司收購,堅持全程雪莉桶、不加焦糖調色的製酒原則。坦杜品牌總監Iain Weir表示「對所有蘇格蘭蒸餾廠而言,由於雪莉桶取得不易,造成雪莉桶陳放的威士忌原酒彌足珍貴;自從集團於西元2011年買下坦杜蒸餾廠後,堅持只使用雪莉桶陳放,主要是創造出坦杜蒸餾廠的巔峰之作,為消費者帶來獨特豐富、圓潤、果香、辛香味等所帶來的均衡滑順口感且多層次的柔長尾韻。」近期坦杜團隊前往雪莉桶的供應源頭-西班牙,從橡樹林取材、切割、風乾、烤桶,經過雪莉酒的潤桶後,成就完美的雪莉桶,坦杜團隊親自監督過程,在蘇格蘭威士忌產業中有如此講究的蒸餾廠區指可數,坦杜蒸餾廠傾力投入更多時間及成本以提供優質不同凡響的威士忌。

 

坦杜12年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Tamdhu 12 YO Speyside sherry Cask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口感特色:

坦杜12年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充滿圓潤濃香的雪莉桶香味,宜人的肉桂捲和燉煮柑橘果醬香氣,清爽薄荷葉的微香中帶著葡萄乾的香甜,絲滑柔軟的口感,入口後口中像是剛品嚐塗滿了紅苺果醬的香蕉糕點的甜蜜滋味,接著出現黑莓果醬及麥芽餅乾等多層次芬芳,尾韻慢慢釋放出辛香料、乾果蜜餞和一絲絲蘇格蘭傳統零食糖塊(Scottish Tablet)的氣息,一款精彩且值得一試的濃郁型雪莉桶佳釀。酒精濃度43%,新品上市1500元。即日起,購買2瓶坦杜12年雪莉桶威士忌,贈送一只坦杜儲金桶,邊喝酒邊存錢,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歡迎來電洽詢,服務專線:0800-803-999 陸海洋行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