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杜12年雪莉桶蘇格蘭威士忌新品發表會

︱2018.06.01︱

台灣市場領先全球首先發表坦杜蒸餾廠最新力作【坦杜12年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於今年6月1日在台舉辦新品發表會正式登場。坦杜全球品牌大使Gordon Dundas及坦杜品牌總監Iain Weir專程來台參與盛大活動。Gordon Dundas首先表達坦杜蒸餾廠非常重視台灣市場,優先全球發行的坦杜12年威士忌,將會是蒸餾廠未來的重點明星酒款。透過Gordon Dundas精彩生動的介紹及引領品飲,如同列車長帶領著乘客一同搭乘時光列車,品酩時代珍稀風味。在現場歡欣熱絡的氣氛之下,共渡一場賓主共盡興的週五之夜。

左二:坦杜行銷總監 Iain Weir

中間:陸海洋行總經理 洪耕書

右二:坦杜全球品牌大使 Gordon Dundas

 

今年堪稱為坦杜威士忌閃耀光芒的精彩輝煌之年,也是坦杜蒸餾廠擴大慶祝建廠120週年,推出多款限量紀念酒,台灣市場隆重登場2款坦杜12年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此外,坦杜官網也在近期發布2款威士忌原酒,目前台灣市場尚未引進;值得一提,去年提早慶祝120週年記念限量推出的頂級坦杜50年雪莉桶原酒更是獲得全球高端消費市場的觀注,全球限量100瓶,台灣市場分配6瓶,吸引奢華品味的富豪及收藏家的珍藏。坦杜蒸餾廠堅持以珍貴的雪莉桶桶陳,職人的專注及熱情在創造最佳品質的坦杜威士忌。新品一支支,支支精彩,強棒一一出擊,為今年立下值得紀念的重要里程碑。

坦杜品牌總監Iain Weir表示「對所有蘇格蘭蒸餾廠而言,由於雪莉桶取得不易,造成雪莉桶陳放的威士忌原酒彌足珍貴;自從集團於西元2011年買下坦杜蒸餾廠後,監持只使用雪莉桶陳放,主要是創造出坦杜蒸餾廠的巔峰之作,為消費者帶來獨特豐富、圓潤、果香、辛香味等所帶來的均衡滑順口感且多層次的柔長完結。」

 

坦杜12年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Tamdhu 12 YO Speyside sherry Cask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口感特色:

坦杜12年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充滿圓潤濃香的雪莉桶香味,宜人的肉桂捲和燉煮柑橘果醬香氣,清爽薄荷葉的微香中帶著葡萄乾的香甜,絲滑柔軟的口感,入口後口中像是剛品嚐塗滿了紅苺果醬的香蕉糕點的甜蜜滋味,接著出現黑莓果醬及麥芽餅乾等多層次芬芳,尾韻慢慢釋放出辛香料、乾果蜜餞和一絲絲蘇格蘭傳統零食糖塊(Scottish Tablet)的氣息,一款精彩且值得一試的濃郁型雪莉桶佳釀。酒精濃度43%,新品上市1500元。

   

坦杜12年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原酒(120週年紀念版)_57.6%

Tamdhu 12YO Sherry Cask Strength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_120th Anniversary Edition

 

口感特色:

本款坦杜12年限量紀念版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是酒廠為紀念建廠120週年特別在台灣獨家上市的珍貴版本,使用100% Oloroso西班牙雪莉桶桶陳。優雅濃郁的豐富香氣,如燉煮水果和香料在爐上綻放出奔放的水果香味,柔和的香草莢和甜美雪莉酒氣息中,散發清爽檸檬皮和葡萄乾香氣。口感柔順均衡中帶宜人的果香滋味,從香濃核桃堅果和雪莉桶醇厚木桶味,漸漸轉化成雙層奶油太妃糖蛋糕的柔美甜蜜,層次感極為豐富。尾韻帶有赤砂糖的迷人甘甜和柑橘皮的清新氣息,綿延許久令人回味無窮。限量批次3600瓶,原酒強度57.6%,新品上市5800元。

 

歡迎來電洽詢,服務專線:0800-803-999 陸海洋行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