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海島葡萄酒桶純麥蘇格蘭威士忌 新品上市

︱2018.01.18︱

享譽全球嚐遍上千萬隻威士忌的酒評權威Jim Murray對六海島純麥蘇格蘭威士忌給予極高讚賞,獲選為年度最佳新品威士忌Best New Scotch Brand及品評94高分。六海島純麥蘇格蘭威士忌,顧名思議是選用環繞蘇格蘭本島四週之六個海島(Islay, Jura, Skye, Mull, Orkney及Arran島)的威士忌特製而成,此款天然獨特的海島型純麥威士忌擁有六家海島蒸餾廠風格,不經冷凝過濾,以酒精度43%裝瓶,輕微的海島風格泥煤香氣,口感甜潤豐厚。威士忌權威Jim Murray高度評價六海島為海島型威士忌的極致表現Island whisky to the max。售價1500元,親民價格的得分酒款。

 

2018年開春新品推薦,六海島威士忌團隊經過研發創新一款與眾不同更具特色的六海島葡萄酒桶純麥蘇格蘭威士忌,嚴選來自波爾多右岸最優質珍貴波美候產區(Pomerol)的葡萄酒桶中陳放1年,不經冷凝過濾保留原始風味,以48%強度裝瓶。除海洋回甘滋味外,更增添豐富水果香及辛香氣息,全球限量推出3900瓶,如此均衡優雅的絕美佳作,喜歡嚐鮮的您請不要錯過。六海島葡萄酒桶純麥蘇格蘭威士忌,建議售價1680元

 

六個海島特色簡介:

1.艾雷島(Islay):風味獨特濃厚,大家認知中有著強勁厚實的泥炭煙燻味,同時還會帶著海洋的鹹味與海藻的氣息及碘的味道。

2.奧克尼島(Orkney):位於蘇格蘭最北端,地質特別,四季都吹著強烈的海風,明顯特色是柔和的石楠花香,蜂蜜香,海鹽和碘味。

3.斯凱島(Skye):非常接近艾雷島威士忌的特色,同樣帶有較多泥煤香。風格強烈。

4.茂爾島(Mull):清新柔和,帶綠色植物香。

5.阿倫島(Arran):帶較多大麥甜香,果香。

6.侏拉島(Jura):與艾雷島僅一水之隔,但島嶼地型差異,口感比較油潤滑順,少量海鹽味和碘味,較少的泥煤香。

歡迎來電洽詢,服務專線:0800-803-999 陸海洋行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