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杜12年雪莉桶威士忌搶先登台

︱2018.01.09︱

台灣市場領先全球首發坦杜蒸餾廠最新力作【坦杜12年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將於2017年12月隆重抵達台灣,比全球的威士忌酒迷們更早品飲到優質佳釀。今年堪稱為坦杜威士忌閃耀光芒的精彩輝煌之年,也是坦杜蒸餾廠建廠120週年,期間推出坦杜限量批次威士忌原酒n.002橫掃國際各大競賽勇奪金牌等優秀成績;慶祝120週年記念限量推出的頂級坦杜50年雪莉桶原酒更是獲得全球高端消費市場的觀注,全球限量100瓶,吸引奢華品味的富豪及收藏家的珍藏。坦杜蒸餾廠堅持以珍貴的雪莉桶桶陳,職人的專注及熱情在創造最佳品質的坦杜威士忌。2017年新品一支支,支支精彩,強棒一一出擊,為今年立下值得紀念的重要里程碑。

 

坦杜品牌總監Iain Weir表示「對所有蘇格蘭蒸餾廠而言,由於雪莉桶取得不易,造成雪莉桶陳放的威士忌原酒彌足珍貴;自從集團於西元2011年買下坦杜蒸餾廠後,監持只使用雪莉桶陳放,主要是創造出坦杜蒸餾廠的巔峰之作,為消費者帶來獨特豐富、圓潤、果香、辛香味等所帶來的均衡滑順口感且多層次的柔長完結。」

 

坦杜12年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Tamdhu 12 YO Speyside sherry Cask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口感特色:

坦杜12年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充滿圓潤濃香的雪莉桶香味,宜人的肉桂捲和燉煮柑橘果醬香氣,清爽薄荷葉的微香中帶著葡萄乾的香甜,絲滑柔軟的口感,入口後口中像是剛品嚐塗滿了紅苺果醬的香蕉糕點的甜蜜滋味,接著出現黑莓果醬及麥芽餅乾等多層次芬芳,尾韻慢慢釋放出辛香料、乾果蜜餞和一絲絲蘇格蘭傳統零食糖塊(Scottish Tablet)的氣息,一款精彩且值得一試的濃郁型雪莉桶佳釀。酒精濃度43%,新品上市1500元。

歡迎來電洽詢,服務專線:0800-803-999 陸海洋行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