曠世鉅作 坦杜50年威士忌原酒

︱2017.12.29︱

坦杜50年威士忌原酒隆重登台

記念酒廠成立120週年之曠世鉅作

今年(2017)為蘇格蘭坦杜蒸餾廠建廠120週年,特別推出頂級限量的坦杜50年威士忌原酒做為創廠紀念代表作。熟知蘇格蘭威士忌的酒迷們皆知,高年份老酒愈來愈少,坦杜酒廠展現十足誠意釋出50年以上老酒與全球分享120週年的喜悅,更難得的是以100%全程第一手歐洲橡木雪莉桶陳年的老酒。坦杜團隊除了嚴選完美稀有的庫藏老酒,對整體包裝也極度高規格要求,與國際知名玻璃工藝設計大師Katy Holford合作,結合創新和優雅的概念,融合維多利亞時代的華麗元素,設計出坦杜50年珍稀原酒水晶瓶,並委由英國皇家御用歷史悠久的水晶品牌Royal Brierley純手工打造,搭配Hamilton & Inches蘇格蘭頂尖手工銀飾師傳的精緻專業工藝,精雕細琢,成就出極至美好、震撼市場的鉅作,成功吸引全球威士忌迷的目光,全球限量100瓶。

 

 

坦杜50年水晶珍稀雪莉桶蘇格蘭威士忌原酒

TAMDHU 50YO

 

蒸餾日:1963年11月2日

裝瓶日:2017年03月

酒精度:55.6%

桶 號:4678

桶 型:第一手歐洲雪莉桶

產 量:全球限量100瓶

 

口感特色:

森林系果實,高雅橡樹及柑橘香氣,接著撲鼻而來明顯的玫瑰果香,黑巧克力及杏仁餅氣息。入口後先出現丁香和甘草等香料味,接著義式咖啡及烤蘋果香,獨特又多層次的多重香氣,包括香蕉、黑胡椒和烘烤杏仁交疊,最後出現薑味、可可、榛果及楓糖漿的甜蜜,尾韻綿長令人難以忘懷。尊榮上市售價688,000元。

 

坦杜50年威士忌每一瓶包裝裡面還有隱藏驚喜,酒廠貼心準備25ml隨身瓶,嵌入在木底座裡,造型精緻,攜帶方便。一般高年份頂級威士忌原酒數量稀少,購入者多做為收藏,增值率高,酒廠貼心特別提供隨身瓶讓擁有這款珍貴老酒的買家,既可收藏整瓶50年原酒,又能打開隨身瓶來大方品飲。

歡迎來電洽詢,服務專線:0800-803-999 陸海洋行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