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克威士忌 2017終極烈酒競賽大放異彩

︱2017.05.19︱

愛爾蘭威斯克威士忌在今年2017 Ultimate Spirits Challenge終極烈酒競賽中獲得非常高標的評分成績,威斯克62度限量威士忌原酒品評96分為旗下產品最高分的酒款,同時榮獲為決選酒單及物超所值酒款之獎項,本款酒使用第一手波本酒桶,口感充滿蜜餞等果乾香氣,桶味濃郁,尾韻香甜。第二高分的酒款,威斯克10年波本桶單一麥芽威士忌獲得95高分,也同時取得決選酒單及物超所值酒款之獎項,使用第一手波本酒桶,口感清新舒爽,餘韻麥芽香氣,柔順不辛辣,不斷回甘。威斯克威士忌更多酒款均傳佳績,威斯克黑桶極品威士忌獲得93分,威斯克12年波特桶單一麥芽威士忌獲得92分,威斯克12年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獲得89分,威斯克12年蘭姆桶單一麥芽威士忌獲得89分,在眾多品飲酒款中,威斯克威士忌成績輝煌,精彩佳釀獲得肯定,威斯克實至名歸的榮耀。

 

愛爾蘭威士忌未來前景看好,近幾年來全球的出口量不斷成長,也愈來愈多投資經營者進入愛爾蘭新建酒廠壯大市場規模。威斯克酒廠在地經營多年,是愛爾蘭目前唯二的獨立家族經營蒸餾廠,堅持使用在地的原料,當地天然泉水,以愛爾蘭傳統三次蒸餾法在壼式蒸餾器小批次生產。威斯克威士忌的銷量逐年倍數成長,目前運作的廠房以一週7天,每天24小時不間斷蒸餾供應全球所需,近期完工佔地70,000平方英呎的倉儲廠房,是威斯克酒廠斥資250萬歐元為未來存放酒桶之最新投資。

 

歡迎來電洽詢,服務專線:0800-803-999 陸海洋行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