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杜限量批次原酒Batch n.002在台上市

︱2017.03.16︱

 

坦杜蒸餾廠2017年初宣布限量批次原酒Batch n.002正式上市,距離首批限量批次原酒Batch n.001於2015年推出已有2年之久,經過如此長時間的蘊釀,等待最完美的熟成,挑選最佳口感的原酒,用心用力揮出成功一擊。坦杜雪莉桶限量批次原酒Batch n.002酒質口感都是上乘之選,等待美好的事物是值得的,也是值得擁有的佳釀。

 

蘇格蘭坦杜蒸餾廠成立於1897年,坐落在孕育出許多知名蒸餾廠的斯佩塞河畔,擁有極佳的生產環境,2012年復廠陸續推出膾炙人口的酒款。2017年初春坦杜威士忌蒸餾廠推出年度大作限量批次原酒Batch n.002,嚴格執行製程要求,不經冷凝過濾保持原酒風味,純粹天然的酒色及高酒精強度。真實表達出維多利亞時期至上精神,也是坦杜的品牌宗旨,創造獨一的特選威士忌。為了表現出豐富的口感及特有風格,坦杜限量批次原酒由資深釀酒師從酒窖中精挑高年份上等首選優質雪莉桶威士忌原酒裝瓶而成,數量有限,原酒酒精度高達58.5%。

 

坦杜限量批次原酒Batch n.002,建議售價2500元。

 

坦杜限量批次原酒Batch n.002口感介紹:

香氣:溫暖的糖蜜與木桶香氣中帶出花生醬麵包的芬芳,櫻桃果醬香氣中,帶著火爐上烘焙著肉桂蛋糕的香味。

口感:豐富且濃厚的雪莉桶氣味,現磨的白胡椒氣味散發出來甜潤濃稠、深沉雪莉桶帶來的多種芬芳,堆疊出多重層次與豐富的口感,濃郁的如熱鍋上燉煮野莓果醬的香氣中,熱淋香草奶油蛋糕的甜蜜芬芳。

餘味:烘烤榛果香氣及迷人的烏梅蜜餞水果尾韻,令人回味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