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酋長80週年記念版雪莉桶原酒上市

︱2017.02.21︱

老酋長蘇格蘭威士忌

80週年品牌歷史

 

 

深耕80年 堅持品牌特色

老酋長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是蘇格蘭知名烈酒公司Ian Macleod Distillers Limited於1936年的創始品牌,至今有80年的品牌歷史,身為全球十大蘇格蘭威士忌烈酒公司,Ian Macleod Distillers Limited成功將老酋長威士忌行銷全世界,精準的選酒功力,除了要符合自我嚴格的口感標準,更要滿足各個地區威士忌酒迷們的味蕾喜好。陸海洋行於1997年正式代理老酋長威士忌在台上市,歷經多年的辛勤耕耘,不斷地累積忠誠的愛好者,近幾年來更有突破性的大躍進。2012年推出100%全程第一手雪莉桶系列珍貴酒款,轟動酒界,造成排隊商品般的熱潮,甫到貨隨即全數銷售一空,累積至今已完售百桶原酒。

 

The Chieftain’s老酋長單一麥芽威士忌能夠成功在蘇格蘭威士忌眾多品牌中脫穎而出,秉持著蘇格蘭人勤勉精神,獨立不羈、質樸而剛毅為老酋長品牌特色,擁有至上勇氣接受每一次巿場嚴峻的考驗,老酋長威士忌一直是酒廠的第一明星商品。

 

享譽國際佳評如潮

2016麥芽狂人競賽The Malt Maniacs Awards 得獎結果於12月中揭曉,老酋長1973全程第一手雪莉桶單一麥芽珍稀原酒榮獲90高分金牌肯定。桶存時間超過40年以上,罕見的老年份原酒加上100% first fill sherry cask這兩大特色,甫推出即成功吸引威士忌酒迷的目光,全世界難得的頂級珍藏佳釀只在台灣。

 

「老酋長」不斷提供優質又有競爭力的蘇格蘭威士忌,老酋長1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也獲得台灣威士忌消費指標性雜誌【烈酒壹之選】盲飲高度評價的肯定,為同等級的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系列產品中最高評分。以粗獷簡約呈現男性般豪爽的特色做為老酋長威士忌品牌形象,簡約樸實之下又隱含其細膩內斂的一面,擄獲眾人的青睞。

 

The Chieftain’s老酋長單一麥芽威士忌每一瓶皆來自酒廠用心釀製,精湛的蒸餾技術及傳統少量生產,質優精美獲得眾人的喜愛及肯定。老酋長品質釀製以上呈王者、皇族、領導者品飲的最上品為宗旨。

 

老酋長獨霸一方與時俱進

歷經過辛勤耕耘的品牌創建時期,老酋長The Chieftain’s一步一腳印樸實地經營品牌,提供優質且迎合市場的產品,才能夠於每個嚴苛的階段順利生存下來,品牌得以延續傳承,並在蘇格蘭威士忌領域中佔有一席之地。時至今日,蘇格蘭威士忌產業面臨資源重新整合,老酒存量愈來愈稀有,全球威士忌飲用者穩定成長並追求獨特的酒款,擁有龐大原酒資源的老酋長威士忌,在這一波需求中提撥珍貴限量的100%全程第一手雪莉桶威士忌原酒獨厚台灣的威士忌愛好者。未來,老酋長The Chieftain’s仍會堅持一貫的生產原則,追求精實,創新獨特,持續在蘇格蘭威士忌領域中堅持本位,與時俱進,屹立不搖。

 

推出80週年限量記念款威士忌原酒

紀念品牌創立80週年,老酋長推出80週年限量記念款蒸餾廠系列100%全程雪莉桶威士忌原酒,由首席酒窖大師篩選出老酋長Glenrothes 2005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原酒、老酋長Mortlach 1997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原酒、老酋長Clynelish 1990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原酒,將於2月在台上市。

 

老酋長80週年雪莉桶

Glenrothes 2005

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原酒

售價5400元

老酋長80週年雪莉桶

Mortlach 1997

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原酒

售價8000元

老酋長80週年雪莉桶

Clynelish 1990

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原酒

售價11000元

 

歡迎來電洽詢,服務專線:0800-803-999 陸海洋行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