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 佛朗明哥紅酒新標登場

︱2017.02.08︱

長壽熱銷法國紅酒就是佛朗明哥

法國佛朗明哥紅葡萄酒自2005年上市至今12個年頭,累計銷售超過上千萬瓶,連年創下國內紅酒銷售第一的佳績。微甜口感、不酸不澀、柔順好喝、老少咸宜的法國佛朗明哥紅酒,廣受台灣品飲消費大眾的喜愛,一直保持屹立不搖的法國紅酒銷售第一龍頭地位。

 

平價時尚引領潮流

法國紅酒的歷史悠久,除了講究葡萄品種,對於天氣、土地也有其一套嚴格的標準。「法國佛朗明哥葡萄酒」採用經人工採收、篩選的優質葡萄,經破皮、去梗、榨汁,並遵循法國百年傳統的釀造手法,以100%天然葡萄發酵與熟成,再由法國專業的釀造師調配出最適合台灣人口感的葡萄酒,散發著恬靜宜人的氣息,完美酒香,醇厚微甜口感。整瓶法國原裝進口,價格親民,讓您花少錢就能享受法國高品質,歡樂氣氛的最佳催化劑。

 

高貴氣質新標登場

2017年新春新氣象,法國佛朗明哥紅葡萄酒以全新面貌登場,新酒標呈現流行簡約時尚的風格,大改原本法式傳統酒標,以高貴黑和氣質玫瑰粉搭配的新視覺,共譜出法式優雅浪漫。新酒標上的玫瑰花代表意義深遠,早期葡萄酒農會在葡萄園一側裁植玫瑰,藉由玫瑰的生長狀況來觀察葡萄樹的健康情形,玫瑰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象徵葡萄園的守護神。敬以玫瑰做為法國佛朗明哥紅葡萄酒新標的主角,守護佛朗明哥穩定健康的成長,持續帶給尊敬的品飲愛好者優質佳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