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酋長烈酒集團老總裁榮登Whisky Magazine名人堂

︱2016.02.17︱

老酋長烈酒集團老總裁 專業成就獲肯定
榮登Whisky Magazine 2016年度名人堂

 

 

國際權威威士忌雜誌Whisky Magazine 近期表揚老酋長烈酒集團老總裁Peter Russell對威士忌產業的貢獻,獲選榮登2016年度名人堂。

 

Whisky Magazine自從2004年起每年評選出對全球威士忌產業有卓越貢獻及成就的個人進入威士忌最高榮耀名人堂,人選含括從事相關產業的蒸餾師、調和釀酒師、經營者及媒體人,獲選進入2004年的名人堂是全球最受歡迎威士忌暢銷作家Michael Jackson,至今2016年只有32位人士獲得殊榮進入名入堂。Whisky Magazine特別表彰感謝名人在威士忌產業的耕耘及付出,並持續發揚光大威士忌。

 

老酋長烈酒集團老總裁Peter Russell是少數以經營者的身份入選名人堂,Peter Russell就讀經濟學系,曾在巴黎做了2年會計師,1956年臨危受命接手父親遺留下來的威士忌買賣貿易事業,積極涉取相關知識並將之轉型成為專業獨立裝瓶廠,成功打入當時剛起步的超市自創品牌威士忌的供應,銷售量如火箭般速度成長。80年代又不斷地擴充事業版圖,取得50%的格蘭花格蒸餾廠合夥經營專業裝瓶廠。1987年Peter的兒子Leonard Russell進入公司,也就是老酋長集團現任總裁,目前已全權交于Leonard Russell管理經營集團事業,Peter退居幕後。

 

 

 

原文Whisky Magazine http://halloffame.whiskymag.com/peter-russell.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