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期待 坦杜限量批次原酒1st Batch正式販售

︱2015.07.10︱

2015年7月 台灣市場正式販售

千呼萬喚,眾所期待的坦杜限量批次原酒第一版First Batch終於抵台了,這款由坦杜威士忌蒸餾廠首次推出的特別款限量批次原酒,未經冷凝過濾,純粹天然的酒色及高酒精強度。誠實表達出維多利亞時期至上精神,也是坦杜的品牌宗旨,創造獨一的特選威士忌。為了表現出豐富的口感及特有風格,坦杜限量批次原酒由資深釀酒師從酒窖中精挑少數上等首選優質雪莉桶威士忌原酒裝瓶而成,數量有限,首批推出的原酒酒精度高達58.8%。

 

金牌加持  品質肯定

值得驕傲的是,最新2015年4月3日舊金山烈酒競賽公佈評選結果,坦杜限量批次原酒獲得金牌認證榮耀,總計1580項競賽商品中脫穎而出。這款新品於日前才發表上市,旋即榮獲世界知名競賽評比金牌榮耀的好彩頭。

 

酒質介紹

坦杜限量批次原酒口感介紹:

香氣:紅色莓果香氣、葡萄乾與核桃的氣味撲鼻,優雅的柑橘與木桶香氣中帶出香草奶油

   與餅乾麵團的芬芳。

口感:豐富且濃厚的雪莉桶氣味,香料與蜜餞氣味飄散,清爽的柑橘清香和杏桃香甜,

   帶有些微焦糖布丁的滋味,堆疊出多重層次與豐富的口感,令人驚豔。

餘味:濃郁的餅乾與麥芽香氣中,伴隨著烤麵包、柑橘果醬與水果香氣,令人回味無窮。

 

建議售價2300元

坦杜限量批次原酒First Batch Alc. 58.8%

建議售價2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