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杜限量批次原酒榮獲2015舊金山烈酒競賽金牌

︱2015.04.13︱

蘇格蘭坦杜蒸餾廠成立於1897年,坐落在孕育出許多知名蒸餾廠的斯佩塞河畔,擁有極佳的生產環境;坦杜威士忌帶給全世界威士忌酒迷們耳目一新的感受。此次坦杜威士忌蒸餾廠發表了萬眾期待的新品”坦杜限量批次原酒”,為2012年復廠後的第二款發表的新品。

 

坦杜威士忌蒸餾廠首次推出特別款限量批次原酒,未經冷凝過濾,純粹天然的酒色及高酒精強度。真實表達出維多利亞時期至上精神,也是坦杜的品牌宗旨,創造獨一的特選威士忌。為了表現出豐富的口感及特有風格,坦杜限量批次原酒由資深釀酒師從酒窖中精挑少數上等首選優質雪莉桶威士忌原酒裝瓶而成,數量有限,首批推出的原酒酒精度高達58.8%。

 

每一批坦杜限量原酒都有其獨特風格,層次多樣化、豐富飽滿的雪莉桶熟成威士忌為主。台灣為優先供應國之一,預計今年2015年年中引進來台。

 

值得驕傲一事,2015年4月3日舊金山烈酒競賽公佈評選結果,坦杜限量批次原酒獲得金牌認證榮耀,總計1580項競賽商品中脫穎而出。這款新品於日前發表上市,旋即榮獲世界知名競賽評比金牌榮耀的好彩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