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酋長蘇格蘭威士忌 隱藏版佳酩

︱2014.01.09︱

【經濟日報台北訊】面對百家爭鳴的台灣威士忌巿場,長久以來都是由強打廣告行銷的大品牌攻占絕大部份巿場,不少優秀品牌只能在強敵環伺的艱難環境力爭上游。好比餐飲業眾受皆知的連鎖大品牌,中央廚房量產規格統一,銷量驚人,然而最令人驚艷甚至流連忘返的往往是隱藏版美食,默默經營的小店真材實料的料理。由陸海洋行引進的老酋長蘇格蘭威士忌,就像餐飲界的隱藏版美食,秉持著蘇格蘭釀酒精神,一點一滴都是酒廠用心之作。陸海洋行自2012年推出100%全程雪莉桶系列珍貴酒款,轟動酒界,造成排隊商品般的熱潮,甫到貨隨即全數銷售一空,累積至今已完售50桶原酒,實質呼應「老酋長」輝煌的戰績,不屈不撓的精神,持續在威士忌酒界發光發熱。        

                                                        
然而當所有威士忌酒廠為日益稀少的老酒庫存時擔憂時,老酋長威士忌為何能不斷地推出珍貴的100%全程雪莉桶威士忌老酒?陸海洋行總經理洪耕書分析,就像部落的酋長具備敏銳的前瞻性與洞悉巿場的能力,老酋長比起其他同業還早一步開始累積珍藏雪莉桶原酒,才得以在眾人皆無我獨有的現況下,持續供應珍貴稀有的100%全程雪莉桶原酒,如此驚人的實力及豐厚的藏酒,稱冠蘇格蘭酒界。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年底以前到貨的1990~1999年雪莉桶原酒,是老酋長威士忌廠提供的最後一批高年份桶裝原酒,未來將以2000年以後桶陳的雪莉桶原酒供應巿場所需。洪耕書指出,老酋長雪莉桶威士忌原酒系列,年份有1990、1993 、1995、1998,桶陳年份最年輕從15年起跳,到最老的23年,不同階段不同的味蕾享受,可以滿足所有重雪莉愛好者。同期推出調和46度全程雪莉桶系列,年份有1990、1993、1995、1999,多樣化的產品選擇,更能凸顯老酋長威士忌在全程雪莉桶產品的領導地位。

老酋長1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在2013年榮獲台灣威士忌消費指標性雜誌「烈酒壹之選」高度評價,為同等級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系列產品中最高評分。老酋長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取用斯佩塞區山丘上的天然水,其煤層極廣,水質甚軟,非常適合釀製威士忌。酒體飽滿,入口充滿水果及柑橘香味。包裝上以品牌主色調黑色為底,高雅細緻的燙金線條點綴,呈現王者的穩重氣質及經典簡約的風格。                                                    
                                                        
在通路布局上,洪耕書指出,老酋長威士忌以往在台都是以口碑行銷的方式在酒類專賣店及VIP客戶間獲得極高的接受度,隨著進口量連年增加,全國連鎖超商7-11統一集團更在陸海洋行推廣下,將於全台近5,000家便利超商上架銷售,由此可看出老酋長威士忌深受大眾的喜愛。首波推出的「老酋長1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即將於7-11便利超商與大家見面。                                              
                                                        
陸海洋行服務專線:      
0800-803-999。(項家麟)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