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香奈特施赫紅酒375ml隨手瓶7-11獨家上巿

︱2013.12.09︱

隨手可得法國生活

我喝香奈特

 

台灣的法國生活 我喝香奈特

時尚、都會、藝術氣息濃厚的法國,一直是國人嚮往的浪漫優雅生活指標。和緩的步調,悠閒的時光,享受美食美酒的生活態度。在台灣也可以輕鬆體驗法國生活,就從打開一瓶法國葡萄酒開始,我喝香奈特。

 

銷售No.1法國葡萄酒

全球最暢銷的法國葡萄酒『法國香奈特歪脖子紅葡萄酒』,行銷全球200多個國家,年銷量超過8400萬瓶銷售佳績,平均每秒賣出3瓶。依據各國官方統計資料,法國香奈特歪脖子葡萄酒榮登法國、義大利、德國、奧地利、英國、瑞典、荷蘭、挪威、巴西等多國法國葡萄酒銷售第一名No.1。法國香奈特歪脖子葡萄酒口感平易近人,柔順易飲,三兩好友聊天小酌或佐餐搭配的超值選擇。

 

隨手可得7-11就買得到

還在煩惱750ml葡萄酒開瓶喝不完怎麼辦? 不用擔心了,法國香奈特歪脖子施赫紅葡萄酒推出375ml經濟實惠的容量,一人喝不嫌多,二人喝剛剛好,即日起在全台7-11超商正式上架,特價199元,這麼超值的價格,趕快去7-11門市購買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