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dhu特姆度威士忌 陸海洋行取得台灣代理權

︱2013.10.25︱

 

蘇格蘭斯佩賽特姆度(Tamdhu)蒸餾廠,這家酒廠對許多人或許陌生,但是有在關注蘇格蘭威士忌產業的行家,就會知道她歷經關廠、易主、近期整裝重新出發的過程。特姆度蒸餾廠成立於1897年,坐落在孕育出許多知名蒸餾廠的斯佩塞河畔,與Macallan麥卡倫蒸餾廠相距不遠,擁有極佳的生產環境,特姆度威士忌即將帶給全世界威士忌酒迷們耳目一新的感受。

 

特姆度蒸餾廠原本隸屬愛丁頓集團,2011年6月Ian Macleod Distillers耗費鉅資成功從愛丁頓集團手中買下Tamdhu Distillery特姆度蒸餾廠,成為新經營者,經過2年的整頓,新的包裝設計,品牌的重新規劃,Tamdhu特姆度威士忌於今年2013年以全新面貌上巿。

 

獲悉消息的台灣進口商紛紛提出Tamdhu的代理意願,經過Ian Macleod Distillers總經理Leonard Russel評估合作經銷的公司規模及銷售能力,最後由陸海洋行取得Tamdhu在台經營代理權。

 

首波推出產品以特姆度10年威士忌打頭陣,包裝上重新設計,以維多利亞時代的風格為靈感,質感十足的黑、白、金配色圓筒,裝配瓶口精緻的花押字封膜,與曲線優雅的酒瓶。酒質口感更為精進,賦予最新的10年酒款香草和糖衣杏仁的香味,與經典的雪莉橡木芬芳和肉桂形成絕佳的平衡,口感上充滿水果和香料風味,伴隨著少許太妃糖香。

首波推出 特姆度Tamdhu 10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特姆度重新定位產品,主要以100%全程雪莉橡木桶熟成,主線將為單一麥芽威士忌,為讓特姆度贏得美譽及名聲。特姆度所屬公司Ian Macleod Distillers總經理Leonard Russel表示:「特姆度向來以生產品質卓越的單一純麥威士忌享譽業界,非常期待巿場對特姆度新詮釋的反應。」

 

歡迎來電洽詢,服務專線:0800-803-999 陸海洋行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