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酒中的清流~ NAPA歌之頌酒莊

︱2013.05.01︱

 

加州NAPA歌之頌(Cuvaison)酒莊首席執行官Jay Schuppert於4月底再度來台,分享歌之頌最新消息並一一拜訪歌之頌銷售店家。繼2011年首次訪台,時隔1年多Jay明顯發現到台灣葡萄酒品飲者愈來愈成熟,對葡萄酒的強烈求知慾及投入時間金錢去發掘葡萄酒世界的奧妙。Jay不藏私地分享他的葡萄酒經驗及歌之頌酒莊的特色,令聆聽的貴賓十足響往並預約Napa酒莊巡禮之旅。


Jay Schuppert帶領品飲歌之頌莎當尼白酒

 

歌之頌Cuvaison一字源自於法國,意思是釀酒時浸泡葡萄和發酵過程中,依然保有果皮的新鮮葡萄汁,以此為名,充分展現歌之頌向來秉持的理念,淬鍊整顆葡萄的精華,完整保留葡萄的色澤、丹寧味和香氛,以葡萄酒原汁原味地呈現。

 

歌之頌的葡萄酒是100% Estate Wine,也就是釀酒所使用的葡萄全部來自於自營的葡萄園,擁有自家的葡萄田對於葡萄酒的品質有著極為重要的影響。以手工採收,法國橡木桶陳釀,不惜成本遵從傳統釀酒技藝,塑造出歌之頌葡萄酒不失風雅又獨具風韻的清麗酒質。

CUVAISON 100% ESTATED WINE

100%自營葡萄園

 

除了尊重傳統、詮譯經典,歌之頌酒莊更在環保意識的發揚上先聲奪人,酒廠所使用的電力90%都來自於太陽能,生產設備也都是符合綠色環保要求的高效能型機器;此外他們還與環保組織共同開展了『瓶塞回收利用計劃』,將廢棄的瓶塞用來製作告示板、鞋底、釣魚竿手柄等產品的原材料。歌之頌在環境保護的出色表現,被當地政府表揚授予綠色酒莊證書,納帕河谷共有400多家酒莊,但能夠獲這個證書的卻只有12家。歌之頌以誠醞釀的美酒,散發出沁人心脾的芳香,伴隨著充滿啟發性與知性的氛圍,讓品飲者的心靈也隨之翩翩起舞。

歌之頌酒莊重視環保綠能的永續經營

 

 

2012年加州NAPA歌之頌酒莊獲得“Wine & Spirit Magazine”盲瓶試飲評論為【年度最佳酒莊2012 Winery of the Year】


 

 

加州歌之頌酒莊葡萄酒系列

莎當尼 - 黑皮諾 - 卡本內蘇維翁 - 施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