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酋長1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新包裝登場

︱2013.03.01︱

 

The Chieftain’s老酋長單一麥芽威士忌為著名裝瓶酒廠Ian Macleod Distillers Limited的創始品牌,歷經將近80年的蘇格蘭威士忌產業變化,秉持著蘇格蘭人勤勉精神,獨立不羈、質樸而剛毅為老酋長品牌特色,擁有至上勇氣接受每一次巿場嚴峻的考驗,一直是酒廠的第一明星商品。

 

The Chieftain’s老酋長單一麥芽威士忌每一瓶皆來自酒廠用心釀製,精湛的蒸餾技術及傳統少量生產,質優精美獲得眾人的喜愛及肯定。老酋長品質釀製以上呈王者、皇族、領導者品飲的最上品為宗旨。

 

老酋長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推出新包裝,以品牌主色調黑色為底,高雅細緻的燙金線條點綴,呈現王者的穩重氣質及經典簡約的風格。本款威士忌取用斯佩塞區山丘上的天然水,其煤層極廣,水質甚軟,非常適合釀製威士忌。酒體飽滿,入口充滿水果及柑橘香味,為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中的極品。

 

老酋長1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黑色典雅新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