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老酋長100%全程雪莉桶威士忌 新品發表會

︱2013.01.03︱

 

 

 

100%全程雪莉桶魅力無限

 

陸海洋行於今年六月進口第一批蘇格蘭老酋長全程雪莉桶威士忌6000瓶,短短三週即全數售罄,在景氣低迷及烈酒銷售淡季期間,新品上巿即展現出強大的產品魅力,內行人紛紛走告,大肆搶購。此波轟動驚人的銷售情形,讓經營威士忌推廣多年的陸海洋行非常驚訝,也讓蘇格蘭人嘆為觀止台灣的威士忌巿場已經如此成熟。

 

台灣的威士忌飲用者經過多年的品飲經驗,專業知識增長,口感提升,追求獨特、稀有、一流的威士忌的需求日漸增多。陸海洋行總經理洪耕書分析台灣威士忌飲用者愈來愈成熟,酒商長期以來的推廣教育,威士忌品飲暨研究的群聚團體都是提升專業知識的推手之一,另外國人生活品質提升,重視追求個人品味及獨特性產品,也是造就巿場出現愈來愈多單一酒桶限量裝瓶的威士忌。這類商品喝掉一瓶少一瓶,令許多威士忌行家們熱中尋找收購收藏,隨著時間價值增漲,酒漸稀少,每瓶酒的身價都上漲好幾倍,無怪乎老酋長全程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限量上巿即造成轟動即收購旋風。

 

 

 

搜購蘇格蘭雪莉桶原酒

 

目前蘇格蘭各大酒廠都非常惜售庫存的雪莉桶原酒,尤其是高年份原酒,全球眾多進口商捧著大把現金也未必能買得到。陸海洋行與蘇格蘭老酋長酒廠長期優良的合作關係,酒廠總裁獨厚陸海洋行,獨家提供相當令人眼睛一亮的雪莉桶原酒存量,陸海洋行總經理立刻決定投入更多資金選購老酋長雪莉桶原酒,為台灣威士忌愛好者爭取到稀有珍貴的老酋長全程雪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空運來台搶先上巿

 

由於詢問老酋長全程雪莉桶威士忌的聲音一直沒有間斷,所以陸海洋行不計運費成本,請蘇格蘭酒廠完成裝瓶後立即空運來台,以最快的時間讓台灣威士忌愛好者搶先品飲限量好酒。